1. 首页 > 生活 > 乐活

GOBO高宝为健康加码,创建舒适卫浴新生活

  2023年的列车随着热闹喜庆的春节假期结束而整装启航,新的征程已经在一片激情高歌中开启。

  经过疫情三年,终于让我们明白拥有一份健康和舒适是如此的重要,健康舒适家才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基石。

  2023年,GOBO高宝用水升级演绎健康卫浴新体验,展现更纯净、更自由、更健康的卫浴新生活。

  GOBO高宝GC-ZN2193/2194 一体式智能座便器,让细菌污垢彻底远离,让如厕时刻清爽、舒适无忧、健康长伴。

  舒适上,Gobo高宝这款GC-ZN2193/GC-ZN2194一体式全智能马桶,AI声控,完全解放双手;

  智能脚感,靠近即被感知;

  卫生健康上,智能恒温水洗技术运用,能有效降低痔疮、便秘等疾病的发生,一体喷杆设计,干净不沾污,喷头自洁,除菌抗菌,泡沫盾锁水防溅防臭,且即热清洗,让如厕清洁更舒心。

  科技运用上,低压启动技术的使用,彻底解决高层用户水压不足情况下的无法使用问题,让理想生活的卫浴间随时随地都能呈现。

  GOBO高宝NICOLA-Crystal 尼克拉-水晶之恋GS-F1631F-10,是一款以施华洛世奇水晶把手为点缀的高端转轴结构圆角淋浴房,以干净通透的姿态,彰显纯洁中自带的优雅从容。

  结构上,NICOLA-Crystal 尼克拉-水晶之恋GS-F1631F-10化繁为简,极窄边框设计,304不锈钢加厚型材匠心铸造,顶部一体成型更稳固耐用。

  选材上,采用汽车级钢化玻璃并加贴淋浴房专用防爆膜,让安全保障再升级。

  通透宽阔的视野,让束缚的身心自由释放,愉悦不期而至。

  施华洛世奇水晶把手的配置,淋浴中更添纯净和温馨浪漫因子,让高端和优雅如影随形。

  Gobo高宝GB-M221223CP LEISBURG利斯堡系列,是一款设计讲究美观舒适的暗装恒温淋浴花洒。以闪亮璀璨的镜光电镀背板边框、沉稳的黑色玻璃台面,让其于纷繁中脱颖而出,简单中凸显自由高贵,奔腾中释放出轻松愉悦。

  GB-M221223CP LEISBURG利斯堡系列暗装恒温淋浴花洒采用进口恒温阀芯,智能恒温技术,享你所想,精准控温,且保持恒定不变;

  质感圆润的钻石滚花手轮、钢琴按键切换出水,操作便捷;

  10寸大顶喷,液态硅胶出水嘴,水珠柔和细腻,让沐浴如同淋雨一般自由惬意;

  多功能手握花洒,可切换雨淋、按摩等多种出水方式,随意切换;

  超大收纳空间的平台,可置放更多常用洗浴用品,随取随放,更多选择,自由随心;

  理想健康舒适家,纯净“水”生活,GOBO高宝为您演绎。

  2023年,GOBO高宝致力于为健康加码,尽情演绎纯净健康“水”生活,将健康舒适卫浴进行到底。

  温馨提示:Gobo高宝为深圳市成洁厨卫有限公司注册品牌,同时还持有以下品牌商标。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,在购买时请自行辨别确认!(如有疑议,请咨询官方客服电话:4008-520-630)

本文采摘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jcjcs.cn//shenghuo/lehuo/2023-02-07/9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666666